Friday, September 23, 2022

今年第三度來到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我這次也是選擇入住風音套房。在這裡的三種雙人或三人套房裡,雖然月見套房有加大的客房溫泉和專屬的浴後休息區,但是我更喜歡風音套房的陽台和寬敞的沙發。

照片:早晨陽光下的虹夕諾雅谷關飯店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午後和夜間的戶外公共空間

照片:日間的虹夕諾雅谷關飯店風音套房

照片:夜間的虹夕諾雅谷關飯店風音套房

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開幕以來陸續推出了一些專屬商品和聯名商品,之前在泳池畔就已經有販售聯名冰淇淋,而現在在午後樂飲時段除了免費提供的酒精飲品,也推出了需要另外購買而搭配了小點心的調酒。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專屬商品和聯名商品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在不同時段提供的飲品

因為現在飯店的晚餐仍然是提供夏季會席料理套餐,所以我請飯店幫我改成續住的會席料理套餐。雖然少了特殊的擺盤,但是個人覺得續住套餐的味道比上次吃的夏季套餐來的好一些。今年前兩次入住吃過了中式和日式的早餐,所以這次我選擇西式的早餐。而入住當天和隔天的午餐我也都在這裡吃中式簡餐。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西式早餐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中式午餐、迎賓點心和聯名雪酪

<< 虹夕諾雅谷關 2022 年六月虹夕諾雅谷關 2023 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