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20

我在中秋節的下午來到加賀屋飯店,不知道是因為中秋連假房客特別多還是連加賀屋也精簡了人力,這次入住是自己拿房卡先行進入房間,管家之後才送來迎賓餐點而也沒空寒暄就直接離開了。這次我住的是園景和式標準套房,起居室的空間比較小,但仍可以透過窗戶俯瞰北投公園。

照片:中秋圓月下的加賀屋飯店和北投公園

照片:加賀屋園景和式標準套房的室內空間

我抵達飯店後在等待入住時先到咖啡廳吃了一頓下午茶套餐。本來以為到了中秋節加賀屋的餐點應該會換成秋季餐單的,但是這個連假不論是下午茶或是午晚餐都還是維持夏季菜單,而且也沒有提供中秋應景的點綴,所以其實有點失望。晚餐的餐點相當好吃,但是同樣因為人力吃緊的關係,服務有點慢而混亂。晚餐後我照例走進夕月酒吧,這才發現酒吧的營業時間縮短了,而酒單上的特色調酒也只留下一杯加賀屋特調了。因為我是一個人入住,所以訂房時附的兩份晚餐套餐其中一份改到隔天中午享用,飯店這方面倒很貼心地幫我把午餐菜單改成續住的套餐菜色。

照片:加賀屋的夏季下午茶套餐

照片:加賀屋夏季晚餐套餐的前菜

照片:加賀屋夏季晚餐套餐的生魚片和主菜

照片:加賀屋夏季晚餐套餐的飯食、甜點和飲料

照片:加賀屋夏季續住套餐的前菜

照片:加賀屋夏季續住套餐的主菜和甜點

<< 加賀屋 2020 年五月加賀屋 2020 年十二月 >>